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(10-7-2012)新的生活新的伴侣 ^.^

7月10日新的生活新的伴侣哦~  ^.^

这感觉好高兴好满足呢.....想不到我一直想要的,居然还有希望呢~ =)



最近的心情都好了很多很多....单身久了,突然恋爱起来,原来这感觉是预想不到的快乐呢~ ^.^


我有这实力把我要了很久的这段感情,弄得更亲近更幸福吗?


真该想办法了呢~ 说真的....最近都行动了几次,可是都失败了呢~ >.<


但我相信总会有成功的时候的啦,因为我赎罪的责任才刚开始呢,可不能轻易放弃呢~ ;-)

CY.....你不是说要计算下我们能一起多久吗?我开始计算了哦...我相信是不会停下计算了的拉~ xDxP



你看一看我的Blog的右边,你会看见一个Love的,再看清楚...其实是在计算着我们在一起多久了的闹钟哦~ ^.^


想回我们以前的回忆,想了再想.....我们真的认识了好久好久呢~ ^.^

再回忆起来.....我真的用了蛮多心思在你身上呢~



呵呵~现在的我们.....是我一直以来用了那么多心思在你身上的成果吗?? XPP

3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lol....>.<
      是拉是啦~ xDxP
      喂....我今天听说你去做工哦....好像是拿水的....那种buffet的工作呢~ xDxP
      你有钱女来的哦....要做工的咩?哈哈....不要学我做爽而已拉~ 呵呵~ xDx

      删除
  2. haha...xp臭阿哥,那天没有做到勒~
    是做buffet的啦~不过这几次没有缺人~所以没得做。。。=D
    哈哈~我不是做爽的。。。因为我需要一些钱来过我自己的生活~不需要出街的时候和我老妈子拿钱。。。除非我没钱xDDD

    回复删除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