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我最爱Sui San笑了

我最爱Sui San笑的时候了

因为她笑的样子不知道是

可爱还是好笑她笑又好笑过人的

我想到都好笑了

不过最好笑的就是我既然

只知道她的英文名罢了

=.=因为没有看过她的

华语名怎么样写

我只知道她的名叫什么

不过性什么就不知道

=.=不知道她看到我写

这些会不会跟我讲她的

华语名呢哈哈希望会给啦

不过最好她亲眼跟我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