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放假每天都在家没有出去

在这两个星期里面

我的家人都没有去别的地方玩

所以我就每天都在家都不知道要做什么

每天都在家里面没有出去

然后我只好每天都在家里

洗一些东西抹一些东西

不知道我开学了还会不会写字呢

我写生活随笔的时候觉得

我写字的时候很像不习惯了那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