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放假

今天放假了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呢

每天都在家里等时间吗

无聊!!!!

所以天天都觉得无聊都不知道要做什么

找朋友,那些朋友都不知道死去哪里了

就算找到也是无聊跟他们讲话

我要死了!!!

他们只会川人,所以跟他们讲话真的会给他们气死

就算不死他们都给我打死

我看我每天,每小时,每分,每秒都在睡觉好一点

有不用给人家烦着睡觉,我看睡觉是最好的

所以我联睡觉都可以睡到


无聊死了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