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我喜欢的歌

我现在到有一首我会有点不知道什么感觉

那个《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》

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来越喜欢有这种感觉

我现在放了这个名你们听听看有什么感觉

可能跟我一样的感觉的哦

其实满好的吗,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这种感觉

这种感觉很舒服一下的呢

如果你们也有这种感觉,你们应该我为什么有这种感觉

还有你们也有这种感觉的话你们应该也跟我一样呢

好好这首吧,怎么样都要听听看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