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我最孤单的时候既然给我知道有人喜欢了我好久

我最孤单的时候

就好像全世界不人都不理我那样

然后再过几个星期后

我突然知道了有个女生喜欢我

她在MSN哪里跟我说她喜欢我

然后我就问她几时开始喜欢我的

她就说他喜欢我好久了我就给她炸到

她喜欢我那么就现在才来说

不过也不会太迟啦

所以就这样我就知道有位女生喜欢上我咯

然后你们不要问我她是谁哦

因为我一定不说的哈哈

那时淡然的很多人都不说得拉

就这样罢了拜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