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跟(如玉)(10-6-2010)在回一起,一起170天了 (27-11-2010)

今天还是一样......快乐的日子.....老婆都把我弄得好快乐 ~~~~ ^.^

每天我们聊下聊下就变成甜言蜜语了的 ~~~~

不然就会很搞笑.....搞笑得来我好开心 ~~~~

我想......如果没了老婆的话....我就开心不了了 ~~~~

没了她的搞笑....没了她欺负....没了她的笑声 ~~~~

我想那时我应该会很伤心.....很孤单....很寂寞吧 ~~~~

我想我真的.....真的不能没了老婆 ~~~~ ^.^

我很喜欢很爱老婆......老婆的搞笑.....和有时的温柔....体贴 ~~~~ ^.^

我想每天都看见老婆.....和听见她的笑声.....那样我就满足而感到开心了 ~~~~ ^.^

现在老婆是越来越开心了.....很开心.....也让我开心起来了 ~~~~ ^.^

我心目中的第一位永远都是我老婆哦 ~~~~

老婆.......我最爱你了哦! ! ! ! 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