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跟(如玉)(10-6-2010)在回一起,一起176天了 (3-12-2010)

已经176天了......这次写的东西是写给我老婆的 ~~~~

老婆啊......我的意识不是做么我要知道你们聊什么 ~~~~

我的意识是.....老婆跟他们聊过的事不要特地不让我看 ~~~~

我不是要看.....而是当我知道老婆特地不让我看到你们在聊什么的时候 ~~~~

我就会有些胡适乱想而误会的......所以我宁愿老婆让我看你们聊什么 ~~~~

就算你们聊的事会让我误会的.....我也说过没关系啊 ~~~~

因为如果老婆特地不让我看你们聊的东西的话.....当我知道了....那种感觉更加得难受 ~~~~

而且我不是特地去看你们聊什么的.....我是看到然后我就看而已 ~~~~

但......我跟敏感的.....老婆特地不让我看的话我知道的 ~~~~

所以不是我查老婆.....而是我真的感觉到老婆的感觉的 ~~~~

所以我真的只是希望....老婆别瞒着我,跟他们聊天 ~~~~

就直接让我看就好了.....就算聊到会让我误会的.....都没关系了...我说过了没关系就没关系了的 ~~~~

我真的已经说到明了....老婆还是不明白的话...真的去问问你妈妈好吗??

你妈妈应该懂这种感觉的.....好了.....我说完了 ~~~~

希望老婆会明白....然后不再瞒着我,跟他们聊天 ~~~~

等老婆的回复哦.....老公会等老婆的 ~~~~ 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