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更新下咯~~ ^.^

整整5个月没有更新了呢.....一停就停了快半年了 ~~~

这段日子应该不会很难过吧,日子还好咯 ~~~

普通人的生活....但好闷呢....孤单到不得了 ~~~

说会爱情....Erm....爱情现在对我来说,应该不会太真也不会太假吧 ~~~

该明白的就是....付出的多,损失的多。忍让的多,难受的多 ~~~

就.....凡事刚刚好久后了....别做好人做的太过分,也别做坏人做的太过分吧 ~~~ ^.^

现在的我....只好等待美好的缘分吧,缘分是继难寻找的,当来临....就该珍惜 ~~~ =)

我这段日子....真有些怀念回以前的回忆 ~~~

也想起两个字....不知道是可笑还是当真......(永远) ~~~

(永远)这两个字....该在谁的口中说出,才能了解什么是·(永远)呢 ??

想想......其实还蛮可笑的,不了解这字....却用了又再用这两个字 ~~~

还蛮觉得自己做些白痴的行为呢,可笑......真可笑 ~~~ =D

这段孤单的日子....我爱听些静静的歌了呢,可能有能够让我轻松温暖的感觉吧 ~~~ ^.^

好啦....没说多了啦,希望不久子后,我又有些心情要写在这更新给大家欣赏下吧 ~~~ 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