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(15-3-2011)结束了......已经结束了 ~~~~

这天......我收到你发给我的那段信息是......我也吓到了~~~~

因为我真的没想到......他居然会告诉你 ~~~~

真的有好多的事我都是无意的.......虽然无意到好假 ~~~~

但是都是真的........就当我白痴还是傻瓜什么都好 ~~~~

因为我真的没有想过要做伤害你的事的第一步得 ~~~~

然后多余的就不说了啦.......我也真的好感谢......你还那么的信任我 ~~~~

信任我是无意的......你也都好坚强了 ~~~~

你真的是个好女孩来的......继续的快快乐乐的过日子吧 ~~~~ ^.^

我会在一边.....暗中的轻轻地支持你的......因为.....我也相信你信任你 ~~~~ ^.^

我说喜欢你这个女孩是真的......因为....你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最有(信任)的女孩 ~~~~

虽然看你样子不大什么可爱.....但不管谁都好,跟你相处了后都会知道你的可爱在那里的 ~~~~ ^.^

好了.....要说得也说了 ~~~~

祝你还能快乐的过日子.....这就是我今天的愿望,希望会实现 ~~~~ 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