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跟神秘老婆在(6-3-2011 ~ 7:11pm)一起了.......在一起2天了哦~~ ^.^

今天很好笑的咯.....整天跟着她,就整天在笑.....弄到我也笑个不停了 ~~~~ xP

她今天很好笑叻......一直Blek我.....还弄鬼脸......笑死我了 ~~~~ xP

今天下课的时候还以为找不到她tim......突然又走回去foyer就看到她了 ~~~~ ^.^

然后下课的时候一直都能陪着她....很爽叻.....能跟着女友一起下课叻 ~~~~ xP

放学又能陪她走路回到家门外.......看着她进去......安全的进门 ~~~~ xD

其实我要的都很简单的......做了我的女友,我只有几条最简单的条件而已 ~~~~

就是.....第一:到了哪里......在那里......回到家了没.....全部都能第一时间告诉我 ~~~~

第二:要是出了什么事.....就告诉我....让我们一起来负担....不要一个人自己负担完 ~~~~

第三:别总是对我不理不睬就好了.....因为当你对我不理不睬.....我也是会胡适乱想的 ~~~~

第四:当我不在你身边,无能照顾你时.....暂时先听我的话好好地照顾好自己先,我会回来的 ~~~~ ^.^

第五:别对别的男生说.........你是个单身的......而在外面找别的男友....甚至更多男友 ~~~~

五个简单的条件而已.........这些只是情侣之间该做的资本责任来的哦 ~~~~ ^.^

简简单单就好......我就是将的人.....两个人好好的在一起快快乐乐就好了 ~~~~ ^.^

好了.....我要去睡了......老婆叫我早点睡我都没早到呢 ~~~~ >.<

但是我不是故意的啦.....抱歉哟老婆 ~~~~ ~.~

因为我家人已经习惯了9点10点才去吃东西的 ~~~~ >.<

刚才又吃了点心...吃到不好吃....才吃了点点又去找别的地方吃 ~~~~

所以迟回了.....12:32分回到家而已.....我去睡了,大家晚安了 ~~~~

还有......我的猪猪老婆晚安咯 ~~~~ xP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