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(6-3-2011)这天....从新开始了哦~~ 有个好老婆了~~ ^.^

是昨天开始的......我不会忘记的....(6-3-2011)那天的,7:11pm就是开始的那一刻 ~~~~ ^^

我记到清清楚楚的.....因为昨天实在是太开心了.....不想忘掉了 ~~~~ xP

现在呢......我老婆就真的对我很好呢.....但是还不知道能不能说出来是谁先Tim ~~~~ >.<

因为我都还不知道能不能让她家人看到的Tim ~~~~ >.<

迟点问问老婆......看看可不可以先.....可以的话你们就能知道是谁了咯 ~~~~ xP

她......很搞笑下的.....又很可爱将的........弄到我好开心叻 ~~~~ xD

还有哦......昨天老婆她好关心我叻.....弄到我好想是感动....又好像是被她甜到了将 ~~~~ xD

不过真的好开心啦.....可能我也喜欢被人关心吧 ~~~~ xP xP

昨天我们两个一直聊天......聊到够力咯.....她Digi我Hotlink ~~~~ >.<

还要聊到很像同台的将......没有去理钱...一直聊,要睡的时候一看,没了5块叻 ~~~~ >.<

不过笑死我.....还是第一次用到那么厉害Tim ~~~~ xD

今天要好好控制下电话钱了.....不然就破产了 ~~~~ x{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