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我发了个梦(我女朋友对我说分手)

我今天发了个噩梦,在那个梦里我女朋友对我说分手

我都吓死了,还要在别的男生面前说

而且在梦里面那个男生是他喜欢的人

那时我伤心到要死了,还好没有哭

不过我发梦到一半就被闹钟吵醒了

我醒了过后心还很痛的呢,弄得我好伤心

我真的不希望跟我女朋友分手,希望不会

因为我最近觉得他好像不怎么里我了

他对我冷淡了,在电话里没说几句就关我电话了

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我很想约他出去看戏的

但她每天都不得空,我都不知道怎么约她去走走街

还有的就是我听Yeong Chen

讲我女朋友跟别的男生SMS,那时我真的很伤心

还有的就是现在我每次都没有心情了


下课时间我都没有吃东西,因为心情不好

还有的就是我要约他出去的原因是

带她买她可以带得上的戒指

因为我之前卖的戒指太大了=。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