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我只想约你出街

SuiSan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家

到底在做点什么的,每次想约你出街

你都说你很忙,不是说你补习就是

做这样那样,我之前也有想过你是不是

你妈妈管得太严,不给你出街,补习之类的

但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为什么不告诉我

我也有想过,还是你不敢和我出街的

如果是的话你能叫朋友一起来的吗

我没有关系的,我没有想过我跟你一起

三,四个月了,联约你都约不到

别说约你出去联牵你的手都没有牵过呢

希望你会明白我说什么,我不想和你分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