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我恨我的朋友

我有一个朋友他讲送我电话

他一时就讲定了一时就讲

没有活,一时就讲找不到

他不直接说是骗我的

每次都拖,拖了又拖

叫他去死啦,烦都烦到死

又讲十月给我吃大便拉

拖了又拖十月了都还没有送

的话我跟他朋友都不用做了

我最恨讲骗话的人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