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今天很不开心,一起身就喝酒 ~~~~

真的很不开心,最近很想喝酒 ~~~~

现在每天看到那个第三者,我都很想打他但是又没有打到 ~~~~

我还听我朋友说那个第三者说是(如玉)妈妈避她和我分 ~~~~

而跟那个第三者一起的,不知道她妈妈为什么这么做 ~~~~

之前我跟她妈妈还好好的还说很喜欢我的 ~~~~

现在她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 ~~~~

到底有什么事哦,我之前看到(如玉)很想有苦充那样 ~~~~

问她是不是有苦冲又不告诉我,原来是这样 ~~~~

但是还不确定是不是真的,是的话那我是不是误会她了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