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为什么 !!! 为什么 !!!

Wei Hong他是我很恨的人 !!!!

为什么我可以叫镜铭打他我也不叫 !!!!

又一次镜铭要打他,我还不知道为什么 !!!!

想到(如玉)然后还叫镜铭不要打他 !!!!

他摆明就是我的仇人,我可以打他的啊 !!!!

气死咯了 !!!! 为什么(如玉)要这样啊 !!!!

今天很不开心,去了人家的家很不开心的喝了很多很多得酒 !!!!

很不开心 !!!! 真的很不开心啊 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