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其实我要她坦白告诉我的不是(分手)~~~~

我还跟她一起的时候我就听说有人说(如玉)一脚踏两船了 ~~~~

但是我还信任(如玉)没有这样而不相信说她的人 ~~~~

但是过了几天就有人告诉我看到她和一个人很想帕托那样 ~~~~

然后我就怀疑了,我就一直叫她坦白 ~~~~

其实我要她说的不是(分手)是她一脚踏两船的事 ~~~~

如果她那时告诉我的话,我一定会原谅她 ~~~~

因为她愿意坦白告诉我,没有欺骗我隐瞒我 ~~~~

但是她却还是没有说出来,我真的很难过 ~~~~

没想到她到最后还是没说出来而隐瞒我 ~~~~

今天我就SMS她说(你厉害啦你从头到尾都在欺骗我) ~~~~

她竟然没回我信息那就是说很肯定的她是一脚踏两船了 ~~~~

跟她一起的日子,我都不知道几时是玩真的几时是玩假的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