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我和她已经没了 ~~~~

我本来是不想避她说的 ~~~~

但是她一直这样对我,根本没办法好回 ~~~~

她还说放学不要陪她回了 ~~~~

所以我没办法了,只好避她说了 ~~~~

她根本离我越来越远了,我想她根本都没想过要好回 ~~~~

她每次叫我做的东西根本都是离她越来越远的方法 ~~~~

而我也没办法的放了她,想挽回但也不可以 ~~~~

她已经没想过要挽回了,我想是这样吧 ~~~~

除非她有苦冲,但她也不说,我也没办法了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