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我昨天说我要找(如玉)

我问她,她在那里做工的,她只是告诉我在Jusco附近和她做一整天罢了~~~~

而且她还说以前有冷气现在没有冷气了~~~~~

我看真的是要找死我了~~~~ 不过算了~~~ 反正是我说要找的 =。=

她不告诉我在那里和做什么的~~~~ 只是叫我自己找 =。=

不知道找到没有~~~~ 我只是想找她聊天或玩那些~~~~ =。=

我自己都讲不出原因为什么要找她呢~~~~ =。=

我刚才在Google,Map找过了~~~~ 有很多靠近Jusco的店 =。=

一定很难找~~~~ 不过努力的找的~~~~ 一定~~~~ 一定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