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我现在跟(如玉)一起了,但是要把她教乖,我很愿意 ~~~~

因为我妈妈不喜欢每次Ponting或坏蛋的女生的 ~~~~

所以我现在为了,让妈妈喜欢她,我就很愿意的教乖她 ~~~~

可能很难,但是我会把她教乖点的 ~~~~

可能我太爱她了 ~~~~ 所以怎么样也要想到办法 ~~~~

(如玉)你也要努力 ~~~~ 只要你忍一忍老师的气,你就会变乖了哦 ~~~~

我们一起努力吧 ~~~~ 一定有效的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