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真的一天看不到(如玉)都不可以 ~~~~

今天我以为放学的时候能看到我最喜欢的人的 ~~~~

那里知道我一出去一直找,找了又找等了又等,都看不到她 ~~~~

我是有点生气了得,但是我想,她应该也没有那么得空走来走去的 ~~~~

所以算了 ~~~~ 一放学看不到她真的很不舒服 =.=

真的有一种感觉会弄到我不舒服 ~~~~ 然后我就一直忍着忍着就忍到了 ~~~~

今天一整天都在想她,在学校闷到要死 ~~~~

下课看不到她,放学看不到她,好闷啊 ~~~~

好想她 ~~~~ 好想念她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