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今天我尽量跟如玉抱歉了 ~~~~

不知道有没有效呢 ~~~~

很像是我还到她不能再出街了 ~~~~

真的很对不起她,很对不起 ~~~~

要知道有没有效就要看明天了 ~~~~

我要主动一点了,不过下课不可以跟她坐在一起吃饭 ~~~~

所以我坐在她对面就算了,可能她怕老师看到吧 ~~~~

也是好的啦,但是我的朋友全部都是女朋友坐在一起吃饭的 =.=

老师看到都不理,所以我不怕老师看到 =.=

算了,别小事化大就行了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