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我不小心管到(如玉)自由的空间了吗 ???

(如玉)情侣之间不应该有隐瞒的对吗 ??

我是不是管到你自由的空间了 ??

如果不是的话,昨天你的MSN为什么要Block我 ~~~~

就是因为你Block了我,我才看不到你上网的 ~~~~

如果你说你不小心按到Block了我 ~~~~

那你说你有在MSN跟我讲话,但是我没有回复你 ~~~~

你Block了我的话,MSN就会Lock着我和你聊天了得 ~~~~

那你是怎么样跟我讲话,而我没有回复你呢 ???

(如玉)如果我真的管到了你自由的空间,你可以告诉我啊 ~~~~

我可以尽量少点管到你的自由,不要这样骗我啊 ~~~~

如果我刚说的都是误会你了,那我向你抱歉 ~~~~

因为我误会你了,你看完了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吗 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