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我觉得很像越离越远了那样得 ~~~~

她刚才就给了我答案,她说不想为我而该,(很辛苦) ~~~~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觉得很辛苦 ~~~~

她爸妈现在真的不给她出街了 ~~~~

为什么我一直觉得我跟她很像越离越远了那样 !!!!

我不想这样,我不想跟她分开 ~~~~

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,说真的其实最近我真的不怎么开心 ~~~~

就是因为这种感觉,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~~~~

(Jin Ming)今天坐我旁边看到我无精打采的 ~~~~

就一直讲笑话,但我也没怎么笑,没心情 ~~~~

我很想变回以前那样的感觉,跟(如玉)一开始的那种感觉 ~~~~

很想 ~~~~ 真的很想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