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不知道我是不是有问题了~~~

今天10点去Mega等(如玉)等了半个小时~~~~

喝完3杯(冰茶) =.= 然后很急尿 =.=

然后她来到了~~~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~~~ =.=

她的朋友~~~ 讲笑话讲个不停 =.=

然后11:40分,我要回去了~~~~

走到公园附近那边,无端端的她骑着(GT)在我面前飞过~~~

我要叫她了的~~~~ 但是很想不敢叫这样叫不出~~~~

不过我想明天开始不会这样了吧~~~~

因为我今年讲过了~~~~ 我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人~~~~

然后在学校的时候~~~ 我的心很不舒服~~~~ 还很难呼吸~~~~

然后下课过后喝了温水好了很多~~~~

放学看到她~~~我朋友无端端讲我找她 =.=

我讲那里有~~~~ 她的朋友全部都在(Wu)~~~~~~ =.=

听到她说今天玩到很开心~~~~ 最衰我不能去~~~~

不然我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开心了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