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今天为了一个人Ponting ~~~~

我早就知道老师一定会打给我妈妈了 ~~~~

回到家真的是老师打给我妈妈了 ~~~~

我妈妈叫我不要跟她一起了 ~~~~

但是我不想这样,我很想跟她在一起 ~~~~

很想很想 ~~~~ 我也不怪她,真的不怪她 ~~~~

因为我跟她去玩之前,我就已经知道一定被妈妈知道的 ~~~~

所以她一直吹我去的时候,我都讲不要的 ~~~~

但是为了她能开心,就做错决定了 ~~~~

虽然没有被妈妈打,但是我知道她不是不想打我,是不忍心打 ~~~~

还有今天她玩(Roller)被人撞到很厉害,她伤了 ~~~~

我就很怕她又被撞了 ~~~~ 很怕 ~~~ 很怕 ~~~~

还有一个跟我们一起去的人 ~~~~ 我很讨厌他 !!!!

既然干碰她 !!!! 气死我了 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