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原来(如玉)生气的时候也满凶的 ~~~~

今天有某某事弄到她很生气 ~~~~

那个时候我都不敢牵她的手了 =.= 又不知道怎么样疼她好 ~~~~

我就看到她很生气但就不知道怎么样疼她 ~~~~

然后我就陪她在某某地方大概2个小时 ~~~~

然后5点半她就要去做工了 ~~~~

送到她去那边然后我就走路回,到家了,没有拿到锁匙 ~~~~

然后就没有办法的去CC玩到7点 ~~~~

7点回到家在外面等了半个小时,我妈妈才回到家 ~~~~

气死我了 ~~~~ 今天(如玉)很想没有上网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