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今天(如玉)晚上的时候很早回家 ~~~

刚才讲到一半一下讲要回了,就Offline了 =.=

要打给她,不知道为什么打不通 =.=

然后就来写Blog了 ~~~ 还在她的Facebook那里写 ~~~

(世上我最爱你了,虽然喜欢Ponting和Lewat,不过我还是最爱你)

她讲她爸爸想见我 =.= 哎哟 ~~~ 她不想我见她爸爸 =.=

不知道她爸爸想见我做什么 =.=

骂我讲我还是看我是怎么样的人 =.=

完全猜不到 =.= 最近变胆小了 =.=

不知道为什么,不过算了,我想很快要变回了 ~~~~

我真的注定不喜欢Pengawas了 =.=

今天我跟(如玉)一起走的时候既然敢烦我 ~~~~

没有骂他算好了,没有力的,推他一下就挡不住我了 ~~~~

他一定是吃,吃了会没有力的东西,那么小力 =.=

很烦的咯 ~~~ 整天都在烦我,气死人了 ~~~~

下次再来我想推他跌倒 ~~~~ 看他还敢不敢挡我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