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刚才我打给(如玉) ~~~~

听到她的声音很像很累很惨那样 ~~~~

听到她的声音这样我的心很不舒服 ~~~~

昨天她说今天她没有去学校,因为不舒服 ~~~~

要去看医生,希望她能早日恢复 ~~~~

我想 ~~~~ 今天应该有时看不到她了 ~~~~

明天也看不到她,因为不可以去她家了 ~~~~

她也不能出街陪我,我觉得有点不开心 ~~~~

为什么可以在3天内变得那么多的 ~~~~

3天前还很好的,现在变了好多好多好多 ~~~~

但是昨天她说给她点时间改变自己 ~~~~

把自己变乖,听了这句,我好了满多了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