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有点担心(如玉)了 ~~~~

因为她今天不舒服,我听她的声音很像很辛苦 ~~~~

怎么办呢 ~~~~ 又不能去看她病得怎么样 ~~~~ 哟 ~~~~

很担心她了 ~~~~ 希望我能快点好吧 ~~~~

我每年生日都没有许过愿,现在我许能吗 ???

希望(如玉)快点病好,身体能健康 ~~~~ 希望有效吧 ~~~~

放学看她有没有来 ~~~~ 有的话要问她病好了吗 ~~~~

没有的话 ~~~~ 我想,我可能会打电话给她吧 ~~~~

(如玉)好好休息吧 ~~~~ 有很多时间给你休息哦 ~~~~

<我的朋友们 ~~~~ 一起来帮我祝(如玉)快点病好可以吗 ??? 不管你们认不认识她,帮忙好吗 ???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