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今天我和(如玉)骂架了 ~~~~

她不知道做什么1天内变得很奇怪 ~~~~

她的MSN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 ~~~~

我有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有没有骂她 ~~~~

她就Block我,然不不小心的在MSN骂起来了 ~~~~

然后我就讲我们暂时冷静一下好一点 ~~~~

她就立刻Block我,气到我要死 !!!!

我就叫她朋友帮我问她为什么这样对我 ~~~~

我做错了什么,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了这样 ~~~~

她朋友说,她死都不说 ~~~~

她朋友还说她说要跟我分手 ~~~~

到底什么事哦,我做错了什么哦 ~~~~

是不是有什么误会,我不想跟她分咯 ~~~~

好好地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不就行了吗 ??

(如玉)告诉我什么事吧,你这样对我不用经,我能原谅你的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