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今天算开心吧 ~~~~

因为(如玉)知道我做(数学)做到很生气了 ~~~~

然后弄回我开心 ~~~~ 该谢谢她了 ~~~~

等下还要做(数学) =.= 然后明天还要给她看我的手到底割了什么字 ~~~~

不敢给她看呢 =.= 不知道该怎么办 ~~~~ 哟 ~~~~

怎么办啊 ~~~~ 被她知道我割什么字了,她会有什么反应(我都想象不到) ~~~~

惨了 ~~~~ 会怎么样呢 ?? 想不到了 ~~~~

不理了 ~~~~ 只好明天看她看了,有什么反应了 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