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刚才我去找她了~~~(如玉)

我12点开始找一直找,找了又找~~~~

找到大概1点的时候看到她被影,然后就坐下叫东西吃了~~~~

她看到我了,然后每次我一叫她的时候都是别人来 =。=

叫了两三次都是别人~~~~ 等到1点多就叫收钱~~~~

她来收钱,我跟我朋友一人给一半,他赚完 =。=

然后我要跟她拿电话的~~~~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敢拿~~~~ (失败了)

然后去(Jusco)走一圈2点多会去那边叫东西吃~~~~ 我朋友又赚完~~~~

等到她拿东西来的时候 =。= 没有拿到 =。= (失败)

然后大概3点多她突然走向我这里来~~~~

叫了她,她说:什么~~~~ 然后我还没有讲她就直接走了~~~~

没有叫到她(等一下),最后还是没有拿到又是(失败)

然后看到她向她家走回去了~~~~ 我就叫收钱~~~~ 今天带的钱用完了~~~~

去到她家的电梯那边等她~~~~ 等了再等还是等不到~~~~

我就走回家~~~~ 风太大有小石头飞进我眼睛了!!!!

痛到要死!!!! 整天只是看到她什么都没有讲到~~~~

就回去~~~~ 还弄上眼睛~~~~ 真的很不开心~~~~

不过只是有一个值得的罢了~~~~ 知道她在那里做工~~~~

但是她说做一整天她3点就回去了 =。= 我朋友叫我跟她一起做工 =。=

就算我要做都不知道我妈妈给不给的 =。= 之前我讲我要做工她又不给只是可以星期六和日做罢了~~~~

我又找不到~~~~ 然后又不能做了 =。= 明天我要看她有没有去学校了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