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今天(如玉)很不舒服啊 ~~~~

我今天11点多就去(Jusco)的,在她的店找不到她 ~~~~

原来她星期日是在别边做功的,然后等她等到5点多 ~~~~

然后她讲要看戏,然后陪她看,那个时候她很不舒服 ~~~~

然后咳嗽咳到要去厕所了,我在外面等她,很担心她咯 ~~~~

我叫她叫她妈妈带她去看医生,她又不要 ~~~~

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好,所以我没办法了就叫她今天早点休息 ~~~~

希望她明天会好很多 ~~~~ 我想看回她精神的样子 ~~~~

看到她不舒服的样子我都不开心了 ~~~~

好担心她,希望她很快就好了 ~~~~ 现在很想她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