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今天有点开心也有点不开心 ~~~~

今天我(ICT)节的时候(Ponting Class) ~~~~

看到(如玉)她被老师抓,不知道什么事,吓到我啦 ~~~~

然后到我差一点也被抓 ~~~~ 我朋友全部躲在厕所玩 =.=

然后太大声了(Ah Chua)来了 =.= 我的朋友全部被抓 ~~~~

刚好我进到厕所建 =.= 然后没有被抓到 ~~~~

我朋友全部被打了 =.= 讲我没有意气,全部被打我没有被打 ~~~~ =.=

被他们讲的不停 =.= 然后他们被抓了那个时候,我看到(如玉) ~~~~

我问她为什么被抓,她说没有做到功课 ~~~~

然后再多一段时间,又看到她了 ~~~~ 刚好有一个朋友在那里 ~~~~

然后我上去,她跟她朋友讲我姐姐是谁 =.=

都不知道哪个女生谁来的呢 ~~~~ 没有看过她呢 ~~~~

不知道是不是认识我姐姐的呢 ~~~~~

然后放学跟(如玉)一起回,下雨 ~~~~ 叫那个雨停它就越下越大 =.=

气死我了啦 ~~~~ 然后送到她去小路的时候我就等她走完我才走 ~~~~

要回到家的时候雨变大了 !!!! 叫它停都叫不停 ~~~~

然后多5分钟这样就听雨了 ~~~~ 感谢 ~~~~ 感谢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