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今天很不开心 !!!

早上的时候打给(如玉)听到她的声音很辛苦 ~~~~

所以我叫她休息,昨天她说今天没有来学校 ~~~~

一到学校我朋友告诉我看到她有来 ~~~~

我就满开心的,但是今天她一整天有一点对我不理不睬的 ~~~~

直到放学,她也是一样有点对我不理不睬的 ~~~~

也不给我帮她拿书,很想生气我了那样 ~~~~

走路回的时候,两只手抱着书,我完全没有机会牵她手 ~~~~

对我不理不睬的那一段路,我一下生气了 ~~~~

但是我没有骂她,完全不舍得骂她 ~~~~

还有她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很想不开心这样 ~~~~

我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所以我没有跟她说话 ~~~~

问她是不是不开心,她都说没有的 ~~~~

所以我就什么都没说了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