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今天第三天没有跟(如玉)在MSN聊天了~~~

不知道为什么她没有的上网我有很不开心的感觉 =.=

我很想她上网,因为想念她吧 ~~~~

她最近很想很难出家里了,怎么办呢 ~~~~

我不想这样呢 ~~~~ 是不是因为我所以她家人不给她出家了呢 ??

如果是的话,我很想害到(如玉)了呢 ~~~~

我不想她那样不能出来玩 ~~~~

因为如果是我害到的话,我也有点过意不去害到我那么爱的人 ~~~~

希望她家人今天过后会给她出去玩 ~~~~

不然她每次在家很想很闷呢 ~~~~

连我晚上的时候她没有陪我,我也觉得很闷呢 ~~~~

好想念她,不知道她会想念我没有呢 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