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跟(如玉)(10-6-2010)在回一起,一起53天了 (2-8-2010)

今天老婆她Gandung刚回学校 ~~~~

一整天好想抱她哦,但是她不喜欢给人家讲三讲四 ~~~~

所以我都没去抱她,想抱有不能抱的感觉还真难受 ~~~~

不过不要紧啦,现在我和老婆的感情又提升了 ~~~~ ^.^

很开心,已经很开心了,今天我回到家 ~~~~

我伤风了,鼻子里面很痛,鼻涕不停的流 ~~~~

弄到我好忙,一直拿(Tishu) ~~~~

然后老婆她也是伤风了,好想什么病都病在我身上叻 ~~~~

我领原我受完都不想老婆生病 ~~~~

这就是我最近想要的,看到老婆生病比我自己生病还要难受 ~~~~

很多人说我傻,为什么要对她那么好,但我不管 ~~~~

我只是知道我爱她,我很爱她,我会用最好的方式去对她 ~~~~

就这样啦,大家晚安啦 ~~~~ 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