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跟(如玉)(10-6-2010)在回一起,一起56天了 (5-8-2010)

最近早上信息老婆说:早安老婆,再起床噜,目啊 ~~~~

老婆都没有回复我信息,不知道她是好忙呢,还是不想理我 ~~~~

不过晚上找她聊天又跟我聊得满好的叻 ~~~~ >.<

我想她应该是早上很忙吧,所以还是别想那么多了 ~~~~

说真的好多人都叫我放弃她,找别的 ~~~~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都好像控制不到自己这样没听他们的 ~~~~

不知道怎么说呢,我也不知道我是傻啦笨啦还是什么 ~~~~

她做了那么多对不起我的事,我都还要对她这么好 ~~~~

有时真的不明白自己,明明知道她在对我说骗话 ~~~~

好多的骗话,我都假假不知道这样 ~~~~

有时又知道她骗我,我就直接说她是不是骗我 ~~~~

然后她死不认,还生气了,然后我就假假这样误会她了 ~~~~

把她疼回开心,好难得疼回她开心,然后感情又变差 ~~~~

所以我最近都不问她是不是骗我了,感情就慢慢的在提升 ~~~~

慢慢的越来越好,就这样我也有提点感觉的她对我还有感觉的 ~~~~

好啦,说到这里啦,大家晚安啦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