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跟(如玉)(10-6-2010)在回一起,一起69天了 (18-8-2010)


我的老婆仔她。。。。。被Buang了。。。。。

以后她的日子该怎么过呢??辛苦的过还是快乐的过呢??

我该怎么做呢??我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会每天。。。每天。。。都找时间陪着她。。。说笑话让她开心。。。。

她累我帮她按摩。。。她辛苦我陪着她。。。她伤心我抱着她。。。。

她眼睡了我抱着她。。。。陪她睡。。。。让她不会发恶梦。。。。

她哭我帮她抹眼泪。。。。疼她。。。。爱护她。。。。。。

以后的日子我会一直。。。。一直。。。。的爱她。。。照顾她。。。。

保护她。。。。养她。。。永远。。。永远。。。爱着她。。。。。

最近发生好多不开心的事在她身上。。。。她好伤心。。好伤心。。。。

这段日子都很快过的。。。希望。。。。她不会再伤心了。。。。。

我今天的心事都在这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婆仔。。。。。。别伤心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