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跟(如玉)(10-6-2010)在回一起,一起62天了 (11-8-2010)

最近我真的好开心了,跟老婆仔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~~~~ ^.^

老婆仔给我放学陪她了哦,今天回到家跟老婆仔聊天 ~~~~

哪里知道哦,给老婆仔欺负了 ~~~~ >.<

以后我就很惨了噜,每天要给老婆仔欺负 ~~~~ >.<

我跟老婆仔讲我哭的时候要Kiss我一百次哦 ~~~~

老婆仔讲不要,好惨哦,哭了也没有人疼 ~~~~ T.T

然后我又讲我要偷偷学老婆仔怎么样欺负人 ~~~~

老婆仔讲好啊,学咯(给老婆仔炸到) ~~~~ >.<

然后又跟老婆仔讲等着哭给我看啦 ~~~~ ^.^

老婆仔居然说好啊,我等着 (又给老婆仔炸到) ~~~~ >.<

你们说怎么办好,老婆仔讲就算她哭也不要我Kiss她 ~~~~ >.<

很衰的啦老婆仔,给我趁机会Kiss下你嘛,哈哈 ~~~~ ^.^

一定要找机会Kiss她了,大家来一起教教我怎么样欺负我老婆仔吧 ~~~~ ^.^

我一定要学到欺负回我老婆仔了,哈哈 ~~~~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