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我今天累到死,因为昨天玩到2点多~~~

今天真的累到一直在班上要睡觉!!!

还有我一直睡一直想着我喜欢的人~~~

还一直看着她==看到她带眼镜,很像是没有镜片的~~~

但是我看到她带眼镜也蛮好看的麻~~~不会好笑~~~

很像根加美呢~~~==但是我说这些都没有用~~~~

她对我没有感觉==她放学就直接上车回家的~~~

我放学不能陪她聊天那些~~~我都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她对我有感觉==

现在在想着她==很想打给她呢~~但是不知道讲什么好~~~

还有我怕她有补习烦到她~~所以没有打给她==

有个电话就好咯~~~跟她SMS但是没有电话!!!

气死人了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