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哟~~~昨天的Party!!!!

作天我去玩炮的时候我有几个朋友来!!!

那里知道他们又找不到我,然后走了!!!

早知道就不去玩啦!!!!气死我了!!!!

明天我不要去那里去这里了!!!!!!

还有还以为我朋友会在那里送我电话的!!!!

那里知道什么都没有!!!气死人了!!!!

还讲那拿红包过后过几天就给我!!!

也不是骗人的!!!!!气死人了!!!!!

每次都这样!!!!每次都骗人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