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我今天很没有Mood咯!!!!!

我昨天不是说我有一个朋友跟他女友分了吗~~~~

他今天叫他的朋友问那个女生为什么要跟他分~~~~

那个女生就说~~~~跟他在一起很辛苦~~~

还问那个女生有没有喜欢别的人了~~~她说没有~~~~~

我朋友就说她讲的根本就是借口~~~~我就想到了我以前~~~~

我女友跟我分的原因她说对我没有Feel了~~~~

我就从头到尾我都认为她说的都是借口~~~~~

我想到了这些就很不开心~~~~我拎团她跟我坦白咯~~~~~

所以我今天下课后不开心的原因就是这样!!!

本来我要冷静下来的~~~但是不知道为什么~~~~~

我想了又重复的在想!!!弄到我很生气很伤心很痛苦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