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我现在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喜欢那个女生的~~~

今天又一个女生看到这个Blog了,有可能会来问我那个女生是谁的~~~

我想要说的就是,我想到的问我的那个女生~~我就是不知道~~~

我是不是喜欢了她~~~~本来我想说多点的~~但是我怕我说太多~~~

那个女生知道我在说她,然后不里我~~~~==

我看我还是说到这里好一点~~~不然在说的话就很明显了~~~~

我不想她知道我可能喜欢她后,她就不里我了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