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我每次都在等电话意识就是!!!

就是说我很现在很需要用到拉!!!

还要每次讲不急不急!!!!!

现在又是他自己讲多几天多几天还有很快的!!!

每次讲这句我不是以为要送到了咯!!!

那里知道讲了这么多次都是没有!!!!

你知道什么叫做失望的麻!!!!!

每次讲到很像要送了!!!还不是没有!!!

还有啊!!!明知道我每次这要吹他!!!

那就是我很急拉!!!还要每次让我失望!!!

谁不生气哦!!!!你们讲啦!!失望那么多次!!!

谁不失望谁不生气哦!!!!!!!!!!!!!!!!!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