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昨天晚上够力好玩也很好笑~~~

我跟朋友一班人玩游戏,开Garena玩Dota很够力好玩~~~

玩到两点多~~~==我累死了~~~~睡者的时候还想再去玩==

玩不够,还有玩的是好够力白痴的没有一场是玩完的~~~

因为一直有人断线或退出游戏!!!气死人了~~~

还有根好笑的是在玩着的时候,不知道怎么样杀人杀到很好笑的咯~~~

我忘记了~~~但是我很记得是很好笑的咯~~~~

我们一班人玩很想有:

Zhen Yong

Siew Fei

Wei Lok

还有我四个人本来还有一个的我的朋友(我哥哥朋友)==

他进来的第一场不知道为什么很Lag然后Lag下Lag下

就断线了~~~我打电话给他既然,他的电话号码换了==

我都不知道,我又要跟他拿过了,但是他一定很快又要换的~~~

因为他卖电话的,一定每次换得==气死我断线了,又不开回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