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我今天认识到了一个女生~~~

名叫做Chui Chin,我跟她满好聊的~~

才认识就聊得不停==但是停的时候是她要睡觉的时候==

她说Sweet Dreams=做美梦,在Google插的==

她英文好厉害啊!!!Blog全部都是英文!!!

我很想叫她教我英文==但是我又不是她的男朋友那些~~~

根本没有资格叫她教我 T.T 除非她愿意教我咯~~~

很想她教我,我看到她的英文真的很够力厉害~~~

我想学咯~~~因为我的英文老师我完全不知道她在讲什么~~

所以学不到~~~还有一个原因就是,我要学好~~~

然后慢慢升班,可能,能跟Chui Chin同班的呢==

可能没这么厉害吧~~除非她考试差了咯~~~

但是不会的挂~~还有我也不想她变差~~~不想还到别人==

我跟她聊到很开心咯~~最衰她要睡觉了~~~

不然跟她聊久点,那我会根开心~~==在想着她弄到我开心的话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