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哟~~~不知道我喜欢的那个人怎么样回了咯~~~

今天我看到她走别一条路不知道是走路会还是去找车~~~

我本来想去看看的,但是怕被他看见==

我真的很想知道她是怎么样回的~~~

我明天想去偷偷看下她怎么样回==

怕被他发现==路过她是走路回的话我真的很想每天都陪她回~~~

真的很想~~~~明天我要小心点了~~~~

还有那个人啊!!!!到现在还没有送我电话!!!

每次都讲多几天就送了或就快送到了!!!

讲了这么多次还是一样没有送到给我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